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省高投、市领导一行调研湖北中尔

   2017年6月8日下午,省高投公司董事长周爱清、市政府副市长侯昭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成林、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省高投晏绍康博士、科技局程孝荣主任一行,在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湖北中尔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为了全面了解由我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轮式制动系统,以及如何将此项创新技术成果化、市场化。下午2时许,省高投、市政府各领导一行来到我公司产品研发基地,对我公司以及轮式制动系统进行全面调研。

  随后,双方在公司综合办公大楼6楼会议中心进行详细的座谈,在了解到我公司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在于资金局限后,省高投公司董事长周爱清立即表示:就地现场办公,现场表态,并制定项目进展日程表。下周一(6月12日)召开投委会,周三(6月14日)召开党委会,本月内签订协议并投资到位。双方还就融资项目相关细节进行讨论,争取把今天的各项议题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到实处,以尽快实现中尔轮式制动系统这项创新技术市场普及化。

  最后,在我市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省高投公司领导积极务实的支持下,双方在融资项目领域还达成了其他诸多共识。临行前,周董一再表示:会按今天所商定的议程逐步推进,按时间节点把资金注入到湖北中尔,从而加快此项创新技术的市场普及化进程。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