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北京专家、院士莅临湖北中尔参观指导

2016年11月10日,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副院长王旭一行莅临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帮助优化轮式制动车桥相关技术难题,力求让轮式制动这项国人自己的制动技术更加完善。

上午10时许,王院长一行在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公司产品研发基地,就轮式制动车桥各项创新技术与性能优势进行交流。随后,在我公司六楼会议中心,双方就轮式制动车桥轻量化以及抱紧机构等方面的技术难点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寻求更大的技术突破与优化空间。

2016年11月12日,北京汽车研究院底盘专业副总师汤林生,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结构分析工程师朱宏伟,北汽股份汽车研究院新技术及材料部轻量化及行业联盟管理科科长等专家、院士一行莅临湖北中尔,就轮式制动车桥轻量化、抱紧制动结构等相关技术难点进行交流指导。

通过与北京专家、院士的交流,各位专家们认为:轮式制动技术是一项非常好的创新发明,会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并会帮助我公司在刹车片耐磨性,轻量化、抱紧结构的优化等方面积极探索,让产品质量、品质、技术等各方面得到更好的优化,让用户使用上更好,性能更为可靠的轮式制动车桥。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