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中尔轮式制动车桥闪耀2016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

11月8日上午,2016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交易会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十堰汽车汽配商会以及十堰商用车配件商会承办。本届展会秉承“融合、创新、共享”的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推动共计侧改革、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通过展会平台,引导汽车汽配行业积极适应新常态,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轮式制动车桥”作为颠覆性、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应邀出现在本届交易会特装展区。展会首日,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同时也吸引了广大客商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的关注。

上午10时许,十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副市长杜海洋、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吴彤雕、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锋等领导一行,莅临湖北中尔特装展位调研,现场与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就轮式制动车桥的各项创新技术,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指导。 随后,我市各大新闻媒体也聚焦在中尔轮式制动车桥展位前,对我公司市场部部长夏浩进行现场采访。随着展会的推进,来到我公司展会现场交流洽谈的客商也越来越多。大家或现场咨询、或拍照,无一不被中尔轮式制动车桥各项创新技术,与诸多性能优势所吸引。

通过首日展会上向全国各地客商推介由我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轮式制动车桥”,中尔人也迎来了收获。徐州成岩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一行,来到我公司产品研发基地,并在六楼会议中心与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最终达成诸多切实的合作意向。

下午3时许,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与徐州成岩工贸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市级(徐州)代理协议,并现场交纳代理保证金。随后,开发区相关领导分别授予两家企业:“签约大户”奖项,我市相关媒体也对我公司在此次交易会上的成果进行采访报道。

今日,随着此次交易会的圆满闭幕,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凭借其独具匠心的产品,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优质卓越的产品品质,再次闪耀此次交易会。同时,中尔人也收获满满,不仅现场签订了市级代理协议,还与河北、河南、山西、江苏等地客商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相信未来,中尔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本着“弘扬百年工匠精神,打造民族轮式制动”的核心理念,轮式制动车桥这项国人自己的制动技术一定能发扬光大,为我民族汽车工业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