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中尔科技创新产品量产,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莅临调研祝贺!

       湖北中尔车轴空悬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风道防裂盘、车轴总成、中置空气悬架11月份量产以来,受到各方强烈关注。昨天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莅临调研,并表示祝贺!区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高新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尔科技董事长夏海龙向柯贤国一行介绍了近期公司研发创新取得的成果、产品核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11月量产以来订单情况和市场布局以及销售渠道的销售方向。柯贤国听后十分欣慰,对中尔科技近期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肯定,对创新产品的量产以及销售业绩表示祝贺!

 

图片

     

       柯贤国表示

       中尔的创新是他看着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看一个研发型创新型企业首先要看人,看企业负责人有没有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有没有不怕困难勇于挑战不怕失败的毅力,只要是创新就不可能一帆风顺,就会有失败,作为政府要包容创新,包容失败。在就是看创新研发的方向,研发的产品和市场需求是不是对路,有没有解决用户痛点,产品价格用户能不能接受,能不能给下游用户带来附加值。经开区包括我本人正是看中中尔以上几点,这几年来才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尔发展,从没有放弃。

    

        柯贤国要求

       随行调研的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以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抓住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与多方投资机构接触解决企业在规模化生产中的资金需求。帮助与东风公司各专用车公司对接,使中尔的创新产品能“就地销售”。帮助与中央媒体,省内媒体,本市媒体联系,请他们帮忙多宣传,现在是信息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共同努力实现中尔经济倍增。

 

        柯贤国强调

       区各部门要雪中送炭,不要锦上添花,锦上添花的人多,雪中送炭的人少,锦上添花谁都会,我们要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企业需要我的时候做加法,不要做减法,想办法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发展。

 

图片

      延伸阅读报道

      湖北中尔车轴空悬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本次量产的风道防裂制动盘、盘式车轴,中置空气悬架,核心优势在于延长使用寿命和轻量化。风道防裂制动盘和车轴总成承诺三包一年或10万公里(传统常规制动盘半年或六万公里),三包里程和期限提高将近一倍;中置空气悬架武装到牙齿,高强度弹簧钢整体一次锻造托架、进口气囊、采埃孚减振器中置安装、吊耳冲压成型后整体调质、施必牢防松自锁螺母、达克罗防腐螺栓,总成承诺三包两年或20万公里(传统常规10万公里或一年)。车轴加空悬一组450kg、一套(整车)1350kg,整车同比减轻240kg,具有明显优势。

销售电话:市场部155 8689 9991屠助理;综合部189 7192 8988夏部长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