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中尔【周盘式车轴】对比试验及实际使用案例

公司介绍:

      湖北中尔车轴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从事周盘式制动研究机构,完全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将平盘式制动器和鼓式制动器优点结合,开发出适应于我国道路的周盘式制动。周盘式采用双面制动,制动面积是平盘式数倍以上,发热小,受力均匀、散热快、制动灵敏、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是真正意义上“中国人自己的制动装置”。周盘式制动经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性能检测,结果完全符合QC/T239-2015《商用车辆制动器技术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2018年12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牵头,对周盘式制动与盘式制动按照GB12676-2014《商用车辆和挂车制动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进行对比验证,通过对比试验:周盘式制动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优于传统盘式制动,可完全实现对主车无特殊要求、可用水冷却降温,刹车片更换里程达20万公里左右。

【周盘式车轴】




 

试验简介:
      2018年12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牵头,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湖北中尔车轴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在东风汽车试验场进行周盘式制动与盘式制动整车对比试验。DFH4250A“东风天龙”6X4主车由东风汽车公司提供,ZCZ9402CCYHJE型仓栅车由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提供,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委派专家全程监督,试验严格按照GB12676-2014《商用车辆和挂车制动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进行。

对比试验过程:
    

试验后周盘式与盘式刹车片对比:
    

试验后各项性能数据对比:
    

周盘式车轴适配说明:
    
 

1、《天津港琪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1日起至今,辽宁大连市到陕西西安市路段,主要从事危化品运输,沿途多处长下坡,转弯多。用户反馈:刹车不拖胎,刹车比较好用。
 

2、《五原县鹏腾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3日起至今,内蒙五原县到昆明、四川等路段,多处长下坡路段,转弯多。用户反馈:使用周盘式车轴五万多公里了,一次刹车没调过,刹车灵敏度高,刹车片耐磨。
 
3、海伦市凯盛运输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3日起至今,黑龙江到山东、辽宁、吉林等路段,多处长下坡路,转弯多。用户反馈:中尔周盘式车轴比较好使,拉70多吨玉米刹车都很灵敏,轻踩轻有,重踩重有。
 

4、《四川雨龙舰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6月9日起至今,四川中江县到成都、江油、广元,剑门关等路段,多处长下坡路,转弯多。用户反馈:中尔周盘式车轴刹车好用,刹车性能非常好,刹车时车辆不跳动。
5、《茅台(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7日起至今,贵州茅台镇到贵阳、北京、上海等路段,贵州省内有多处长下坡,转弯较多。用户反馈:使用周盘式车轴刹车平稳,刹车片耐磨。
解决平盘式制动
【四个不三包一个不准】

1.不达标的液力缓速器不三包

2.整车不是平盘式制动不三包

3.不配EBS不三包

4.不配空气悬挂不三包

5.制动高温不准淋水降温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