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因为他,市委书记市长带领县市区主要领导在这里集结

        2018年7月17日入伏的第一天,十堰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业项目拉练活动拉开帷幕。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县市区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莅临湖北中尔车轴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周盘式车轴项目。
       湖北中尔车轴有限公司,秉承“弘中华百年工匠精神、打造民族周盘式制动”的核心理念,历经五年,成功研发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周盘式车轴。该车轴具备钳盘式制动方式,采用双面制动结构,是颠覆性的创造与发明。已获批三项发明专利二十项实用新型专利。至此,国人告别了引进国外主流制动技术的时代,有了自己的制动系统。周盘式车轴是结合钳盘式和鼓式优点于一身的尖端高科技产品,适用于重、中、轻、客所有车轴领域,其革命性的创新全球第一,行业首创,是真正意义上中国人自己的制动系统! 周盘式车轴的成功自主创新研发,引领了行业技术革新的新浪潮,中央电视台更是分别以:《超级制动》与《进击的达人-夏海龙》为题,进行报道这一革命性的创造发明。
        下午4时许,在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副总经理王忠彩的陪同下,张书记一行深入中尔车轴产品研发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夏董详细的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由我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周盘式车轴各项性能优势与产品创新发明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等。在听取了夏董的汇报后,意犹未尽的张书记主动当起了“讲解员”,竟如数家珍般的向大家介绍起了周盘式车轴各项性能优势及市场前景等。
        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听取周盘式车轴项目市场前景、科技研发等介绍后表示:周盘式车轴科技含量高,具备市场竞争优势,对我公司前景相当看好。并指示:我公司下一步要做好国际国内各项专利的申请工作,争取更多的投融资金,把企业做强做大。
        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英、陈东灵、沈学强、张慧丽、孙咏平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