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中尔新闻

首页 > 中尔新闻 > 公司新闻

周盘式车轴量产开发区主要领导莅临祝贺

   2018年6月8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贤国,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翁茂兵,在得知由湖北中尔车轴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周盘式车轴今日正式量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亲临现场祝贺!

    下午6时许,柯书记一行来到中尔车轴产品研发基地,在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的陪同下亲临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产品量产情况,并现场与我公司一线生产员工进行详细的交流,询问生产进度。在看到已经生产好准备下线的全新周盘式车轴后,柯书记还饶有兴致的为周盘式车轴拍照,最后柯书记向中尔车轴全体员工问好。

      周盘式车轴的正式量产,意味着全新的革命性技术的盘式车轴正式诞生,我公司为了纪念这划时代历史性时刻,也为周盘式车轴举行了隆重的正式量产仪式,仪式由我公司市场部部长夏浩主持。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先生给大家做了总结性讲话,夏董回顾了产品研发历程,肯定了中尔车轴团队的辛勤付出,对未来产品的量产、产品持续创新、产品营销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敦敦嘱托,并隆重宣布周盘式车轴正式量产!

     仪式结束后,大家带着这份激动这份成功的喜悦投入到量产工作当中,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分装生产、喷涂,总成装配等,下午7时许,第一套周盘式车轴正式下线并包装完整,第一时间发往用户手中。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尔人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多年的蛰伏,终于在今天迎来周盘式车轴正式批量生产的好日子,这是中尔人通过辛勤与汗水换来的好日子,同时也离不开一直以来大家的关注与支持,这将在中尔车轴发展史上记下辉煌的一笔,谢谢大家,在中尔车轴蓬勃发展的道路上感恩有您!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