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al中尔文化

首页 > 中尔文化 > 员工风采

绿满十堰,中尔在行动!

2016年3月12日,是我国自己的植树节日,在湖北中尔轮式制动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龙的倡导下,由公司核执委组织各部业务骨干积极参与主题为:“亲近自然,保护绿色家园”的活动。目的:增强公司员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增加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活动。

上午9时许,大家来到由我公司认养的“创新驱动林”进行护绿活动,首先由市场部部长夏浩给大家讲解中尔认养林的概况:回顾了“创新驱动林”的历史,阐述了“创新驱动林”的意义。然后,公司董事长隆重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大家分组进行除杂草、松土、浇水、清洗名为“创新驱动林”的纪念石。在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中尔认养的“创新驱动林”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纷纷在纪念石前合影留念。

最后,在维护好我公司认养的“创新驱动林”后,大家一起登山,游览四方山植物园,零距离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季盎然的激情。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相信不仅能让大家放飞心情,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同时也能感受到绿色大自然的魅力,从而坚定了我们保护绿色的决心,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十堰,永远保持绿色,永远保持碧水蓝天!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中尔——工业旅游示范企业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