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走进中尔

首页 > 走进中尔 > 领导调研

领导调研(一)

2014年4月1日,湖北省人大教科文卫主任朱忠华(中)、市人大副主任陈冬芝(左一)、副市长姚太和(左三)、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张继年(右二)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严炳洲(右一)在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左二)陪同下,调研中尔轮式制动车桥研发及发展情况!

2014年4月1日,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左一)向省、市领导介绍轮式制动车桥性能优势。

2014年4月1日,市领导询问了解轮式制动车桥如何实现安全、经济、低碳、环保的实施方案。

2014年4月1日在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左一)陪同下,省、市相关领导参观车桥生产现场。

2014年4月1日,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与前来调研的市政府副市长姚太和握手道别。

2014年4月1日,我公司董事长夏海龙(左一)与前来调研的省人大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忠华握手道别。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领导调研(二)
客户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尔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机网站